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Alphaliner:运价可能续跌

2011-03-18 17:24来源:上海航运交易所作者:刘圣琦字号:小

  在从亚洲出发的航线上,运价已跌至09年9月以来的最低点,而最新的来自泛太线的数据显示,运价将继续前期跌势。

  根据法国航运咨询公司Alphaliner对集装箱市场走势的最新分析,未来几个月里,运价将持续走软,直到旺季到来。上周,上海航运交易所发布的SCFI指数已跌破1000点,报994点,创下该指数自09年10月发布以来的最低点数。

  与此同时,东行航线运价也继续走低,德鲁里发布的香港-洛杉矶航线基准运价在过去一周内下跌4.9%。

  分析师们担心随着未来3个月里新运力的加入和新航新的开通,运力的增长幅度将轻松超出TSA此前估计的7%-8%的需求增长,这将妨碍船公司的涨价企图。Alphaliner预计今年泛太线上的运力将同比增长14%,高于全球船队8.7%的预期增长速度。

(责任编辑:孙铭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