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广告服务 > 正文

我国制裁互联网虚假广告法规发展滞后

2011-03-17 17:01来源:中国广告网字号:小

  目前针对一些互联网公司广告服务存在瑕疵的问题,中国消费者协会商品和服务评价委员会主任吕金波3月15日在接受专访时提到,网站应加强自律,自觉堵住一些漏洞。

  当记者问到:网络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捷的同时,也给很多虚假产品提供了生存空间和市场。近期媒体调查发现,百度仍然存在为虚假药品提供竞价广告的问题。对此,您如何看待?

  吕金波主任回答说,在大中城市,网络已成为了人们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网络的影响越来越大,我们希望它能健康发展。目前,中国关于这方面的法规、法律还有些滞后。作为新型服务方式的提供者,网站从业者应该按照消法要求,提供真实客观的信息,依法经营,切实履行好自己的义务。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