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广告服务 > 正文

何海明:中国广告业见证了中国经济腾飞

2011-03-17 16:40来源:谋思网综合字号:小

  2011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暨中国广告创刊30周年颁奖盛典在上海召开,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先生在会前做了《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先生》的报告,谋思网全文摘录如下:

  今天这场盛会是中国广告杂志成立30年,是中国广告品牌大会的10年,中央电视台非常荣幸参加这个盛会,感谢主办方。在这里说三句话。

  第一句,中国广告业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腾飞。3月9日国家工商总局的局长出席中央电视台十佳优秀节目颁奖典礼上表示,中国的广告业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30年前我国的GDP只有4546亿,30年之后GDP达到了397973亿,增长了86倍。2010年我们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广告业参与并见证了这一奇迹的过程。

  第二句,中国广告业见证了中国企业品牌的光荣与梦想。我们作为媒体看到许多企业的品牌传播就从CCTV起步,从创业的万元企业晋升为亿元企业。中国广告业见证了中国成长最快的企业,发展最快的行业,品牌群迅速崛起的地区,也见证了国际品牌在中国深耕开花结果。

  第三句,中国广告业将助推中国品牌登上世界舞台,现在中国已经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工厂和中国市场,但我们不能否认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世界品牌,既没有世界级的企业品牌,也没有世界级的媒体品牌。我们相信中国广告业通过自己的才华和努力,一定会让中国的品牌登上世界舞台。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