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行业论坛 > 正文

中国首届民办培训教育行业高峰论坛

2011-03-08 16:37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字号:小

  3月19日,中国首届民办培训教育行业高峰论坛即将在京举行,“民办教育培训教育行业的价值观和管理升级”成为本届高峰论坛的主题。

  据悉,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俞敏洪,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张邦鑫、POP少儿教育主任谢琴、巨人教育董事长兼校长尹雄、澳际留学董事长李平等国内培训教育行业领军人物都将出席论坛。

  作为中国首届民办培训教育行业高峰论坛主办方之一,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章家祥告诉记者,公办教育和民办教育是推动中国教育发展的两个轮子。在《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中,明确提出民办培训教育是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和促进教育改革的重要力量。然而,民办教育的重要增长点大量集中在民办培训教育上。

  据了解,民办培训教育机构(学校)是中国民办教育事业中数量大,覆盖面宽,服务范围广,办学主体多元,办学形式灵活多样的群体。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数字显示,截至2008年,从事非学历教育的培训机构19579所,民办学校10.09万所。目前,教育培训行业正在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行业潜在市场规模即将达到9600亿元。

  据悉,高峰论坛将邀请全国优秀民办培训教育机构管理者们和“官、产、研、学、媒、资”六方精英,采取主题演讲、平行论坛、互动交流三种形式就“新形势下民办培训教育行业的价值观与管理升级”这个重大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章家祥理事长表示,目前,全国广大培训教育机构在办学理念的追求上,在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办学条件、管理模式、资金运作方式上,各有各的办法,各有各的特点。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委员会举办民办培训教育行业高峰论坛的主旨,就是搭建一个共同学习、平等交流的平台,邀请行业内的有识之士围绕共同关心的话题一起探索、讨论、交流,促进新思维的产生,确保民办培训教育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