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会展服务 > 正文

中国欲投资230亿建世界最大会展中心

2011-03-07 16:09来源:中国经济网字号:小

  近期,中国计划投资230亿美元,建设世界规模最大的会展项目。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中国现今的会展业发展十分夺目,对德国会展业协会来说,中国已成为了最重要的市场。

  据悉,中国将投资约230亿元在上海建设面积达50万平方米的会展项目。而目前世界最大的展览场馆——汉诺威博览中心的展出面积则为49.5万平方米。中国的这一会展项目的建造将于今年启动,计划2015年完成。中国政府计划投资该项目的60%,其余部分由地方承担。由于每年的会展需求在以15-20%的速度增长,因此这一项目的启动显然是必要的。

  对德国会展企业来说,上海是其最大的市场。自2001年,来自汉诺威、杜塞尔多夫和慕尼黑的企业将一半的业务都投到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自2003年,这些公司在中国的投资都获得了很大的利润。今年11月,这一展区将扩建到2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