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行业论坛 > 正文

2011年亚洲财富论坛将在杭州举行

2011-03-07 15:37来源:美通社字号:小

  今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经济结构转型将在一个复杂的国际环境与国内政策常态化背景下艰难启程,一个新的经济社会发展格局将由此开启。今天的民营企业,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十二五期间,我国的民营经济将成为转方式、保民生的重要力量,但如何创造条件,让民间投资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源动力和走出去战略的主力军,仍然是一大考验。

  在这样的背景下,以“十二五规划与民营经济发展”为主题的亚洲财富论坛将于2011年4月8-10日携手国家领导人、政府官员、顶级专家学者、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总裁/副总裁等千余人相聚浙江杭州,共同解读两会政策,深刻剖析国家十二五规划,共创共享2011民营企业发展机遇。

  为期三天的论坛将以宏观经济和中国国家发展战略为研究重点,以决策层和企事业单位为服务对象,紧紧围绕“十二五”规划和民营经济两个中心进行深度探讨。中国的民营企业该如何确定新时期发展战略与加快产业转型?中国民营企业如何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把创新作为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中国民营企业如何将“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构筑对内对外开放新格局?中国民营企业如何在低碳经济时代抢占先机……届时,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将在论坛的现场得到解答。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