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房地产 > 正文

苏州3月楼市开盘盘点 近30楼盘试水

2011-02-24 11:22来源:新浪房产字号:小

近30楼盘试水3月 商业地产先迎春天

  截至23日据新浪乐居统计,苏州3月份将有近30个楼盘入市试水。园区占据了半壁江山,约有14家楼盘开盘或加推;吴中区与城区分别有5个和4个楼盘推新房源;相城区有3个,新区则仅有2盘入市。

  仔细观察,3月份开盘楼盘中将有7大纯新项目面市,园区的仁恒双湖湾、蝴蝶湾、香堤澜湾和东方之门;城区的苏州新天地;相城区的首开班芙春天;新区的金屋山庄。业内人士称,新项目的推出是苏州楼市产品结构的进一步完善,以往经验来看,新项目开盘都能卖得不错,但今年复杂的市场,或将带来一些担忧。

  在住宅市场受到政策抑制的情况下,商业地产异军突起,受到许多投资客的关注。一位投资客坦言,如果苏州限购,未来将转战商铺、酒店式公寓。据悉,3月份苏州将有5大商业地产项目入市,东方之门、沸腾CBD、苏州新天地、恒达中环百汇广场和高新国际广场,其中东方之门和苏州新天地为首次亮相。

豪宅压力大 百平米以上刚需房或吃香

  新浪乐居一项调查数据显示,苏州首次置业的刚需购房者依然是主力群体,约占52%。3月份,许多刚需型楼盘将大有所为,园区、吴中和相城均有产出,约占总开盘量的四成多。东方维罗纳、亿城左岸香颂、海尚壹品、中海国际社区、水墨三十度、紫荆园、越湖家天下、新城金郡、首开班芙春天、春申景城等楼盘将主打。

  新浪乐居数据中心研究员分析,由于受到限购政策的影响,一些有经济实力的刚需购房者会选择一步到位,因此未来100平米以上的户型会比较吃香。

  3月份开盘的高端楼盘占近四成,湖景住宅有和风雅致、仁恒双湖湾、蝴蝶湾等,城中住宅有苏纶场、万科长风等;别墅方面有路劲尚澜湾、岚山别墅、华丽家族太上湖、金屋山庄等。

  业内人士指出,限购令显而易见是主要针对投资,同时兼顾了改善型需求的人群,近期会对高端楼盘的销售产生一定影响。然而,限购令后苏州的豪宅将如何销售,只能观察后市,许多高端楼盘的负责人或销售人员对记者的追问惜字如金。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