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广告服务 > 正文

微博广告明码标价 已逐渐被业界认可

2011-02-18 13:57来源:赛迪网字号:小

  据悉,广告界对微博营销的效果尚在讨论阶段,但最直接、门槛最低的微博营销方式已经自然出现,那就是花钱去购买转发和评论。

  现在,微博上的转发、评论等用户行为正被明码标价在互联网上出售,粉丝少的,转发一条也许收入0.2元;粉丝多的,转发一条可以得到45元的收入,这些买来的评论,真的会对企业营销有帮助吗?

  在百度上搜索“微博任务”可以看到很多以微博发帖为主题的“任务悬赏”,在很多营销类网站上,针对新浪和腾讯微博的各项任务被分类列出,拥有不同粉丝数的用户,其转发、关注和评论所获得的收入被明码标价。

  已经有企业加入到购买评论的大军中来。在一个名为“微传播”的网站上,有一条任务是推广七天连锁酒店的情人节活动,活动给出了七天酒店在新浪上的官方微博和需要转发、评论或关注的内容。这一“悬赏”提出,如果你拥有50至100位粉丝,那么转发一条指定微博,你可以获益0.23元;拥有101至500位粉丝的,转发这条微博可以获益0.42元;拥有5000至10000位粉丝的报价在4元左右。价格随着转发者的粉丝数逐渐上升,如果你的粉丝数已经达到40万以上,那么转发这条微博可以获益45元。不过,拥有众多粉丝的名人们并不会轻易去发这种“广告帖”。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