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工业设计 > 正文

金山词霸换标 新Logo或以蜜蜂为主体

2011-02-18 10:19来源:中国艺术设计联盟字号:小
  

  金山词霸备选的新图标

  2月17日消息,一封来自金山内部邮件确定了金山词霸即将换标的事实,入选的5个新图标也被曝光。这也意味着金山词霸沿用13年的商标将发生改变。

  据 了解,此前金山词霸一直沿用的是放大镜加字典的老图标,不过,随着业务像互联网化转型和先后在腾讯、淘宝担任高管的贾琳加盟,词霸已经从单纯的翻译软件调整成为集博客、空间、微博、聊天于一体的英文学习社区。尤其是进入2011年后,词霸业务进一步向互联网化探索,这也使换标更显得迫在眉睫。

  从此次内部邮件看,入选的5个新图标有4个图标都是以寓意为勤劳和寻找意味的蜜蜂为基本形象,可见新LOGO会以蜜蜂为主体的可能性很大。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