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展会助力天津食品品牌走出去

2011-02-16 15:50来源:人民网字号:小

  近日,天津市食品工业协会与天津国展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就“中国·天津(环渤海)国际食品交易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联姻”后,将借助大型展会使更多天津食品品牌走出去,得到全国甚至国际市场认可。

  据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赵国瑞介绍,双方“联姻”后,将实现资源共享,有会展公司的助力,将会组织更多天津食品企业到其他城市甚至境外参展,把天津地产优质食品品牌介绍给更多的合作者和消费者。同时,双方从现在起已开始着手2011年中国·天津(环渤海)国际食品交易会的准备工作,届时将提升此次展会规模和档次,做成全国知名的食品业界展会。通过双方不断努力,将天津逐步培育成北方最大的食品交易市场。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