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工业设计 > 正文

美国内战信托基金启用新Logo

2011-02-16 14:10来源:创意在线字号:小

  

 
Civil War Trust的新Logo,两士兵手持的是参战双方美利坚合众国(简称联邦)和南方的美利坚联盟国(简称邦联)的国旗

  Civil War Trust(美国内战信托)是一个非营利的慈善组织,他们关注的领域是保护1861年-1865年间发生的美国南北战争的战争遗址以及遗留下来的历史记忆。美国的南北战争,又称美国内战(American Civil War),是美国历史上一场大规模的内战,这场战役不但改变当时美国的政经情势,导致奴隶制度在美国南方最终被废除,也对日后美国的民间社会产生巨大的影响。除了致力于日渐消失的美国内战战场遗址的保存工作之外,Civil War Trust也会有一些教育项目和遗址旅游线路,还有相应的iPhone App,旨在提醒美国民众不要忘记这段战争历史以及导致这张战争爆发的根本矛盾。

  Civil War Trust组织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87年,该年第一个南北战争遗址保护运动组织“Association for the Preservation of Civil War Sites ”(APCWS)建立,1991年,旧的Civil War Trust组织也成立了。8年后,为了更好的开展战争遗址的保护工作,两个组织在1999年11月决定合并,并改名为“Civil War Preservation Trust (CWPT)”。2011年1月,Civil War Preservation Trust (CWPT)决定精简品牌,恢复“Civil War Trust”的名称并启用一个更现代的Logo。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