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房地产 > 正文

苏宁电器广场即将封顶 成就青岛新商圈

2011-02-14 11:04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字号:小

  

  苏宁电器广场隆重封顶

  近日,北青岛第一高楼苏宁电器广场顺利封顶,这座总高99.8米的恢弘建筑涅槃重生,不仅重新定义了李村广场的新高度,同时也标志着百年李村商圈提档升级、重塑形象的建设工作全面展开。

塔楼封顶 地标新高礼献岛城

  “好高啊,比周围的都高出来好多”;“是啊,听说是区域最高,99.8米呢。”近日,青岛苏宁电器广场塔楼封顶面世,三栋塔楼顶天而立,受到了岛城市民的热烈关注。

  从2010年4月份动工以来,苏宁电器广场一直备受业内和市场关注。如今,这一具有地标意义的建筑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三栋塔楼,沉稳大气而又高拔挺俊,环拱而立于李村商圈最繁华的中心位置,为北青岛平添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以引领周边商业之势,充分彰显了区域地标的地位。

  青岛苏宁电器广场的落成,结合李沧区“拥湾枢纽、生态商都”的战略布局,受到了李沧区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关注。李沧历史上兴商传统浓厚,现有商贸流通业发达,未来三年新开工商业面积可达150多万平方米,居全市之首,因此苏宁电器广场作为地标性建筑的落成和后期招商运营,对提升李沧区影响力和整体形象,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其无疑会带动周边各项软硬件设施的完善,道路交通、市政配套、居民生活质量等将有更进一步的提升,商业更加繁荣,无论对商业地产还是住宅都将会带来巨大的示范作用。

繁华综合体 区位业态成就价值传奇

  青岛苏宁电器广场,位于百年李村商圈核心位置,书院路、京口路和古镇路三大金街环绕,双线地铁M2和M3号线交织,12万平方都市繁华综合体,业态集居住、办公、商业于一体,比肩一线城市的生活特区,成就北青岛城市价值新传奇。

  裙楼商业5层,总建面4.1万平方,定位于以苏宁电器旗舰店为核心,融合电器旗舰店、国际品牌餐饮、精品零售为一体的SHOPPING MALL。塔楼为53~87m2双地铁精尚公寓,灵活区间,投资、自住多种选择,都市生活魔方,时尚空间,随性装扮。高档写字楼填补李村商圈核心商务办公的空白,为精英企业发展提供完美主场。

  苏宁电器广场精尚公寓定位于城市时尚多功能空间,李村商圈核心的区位价值,地铁上盖的巨大利好,使其蕴含巨大投资升值潜力。53-87m2灵活区间,总价低,用途多样,投资、自住皆宜。苏宁电器广场双地铁精尚公寓为区域唯一在售的中小户型投资空间,商圈核心位置、综合体之上以及面积区间的灵活性三重稀缺性助推其巨大升值空间,因为珍稀,所以珍惜。

  对于一个楼盘来说,封顶就如同成人礼一样,苏宁电器广场,将一个立于中央的价值传奇,演绎于城市天际线。12万平方北青岛商业新中心,即将真实呈现。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