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房地产 > 正文

盘点北京节后入市新楼盘 多种户型选择

2011-02-14 10:29来源:新浪房产字号:小

  

  图为汀香丽舍实景图

汀香丽舍

  项目预计2011年2月推新房源,待售户型为47平米一居、70-80平米二居、98-120平米三居,均价待定,现房入住。项目总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分D、C、B三大区域,社区容积率≤1.5,建筑基本属于五层至六层的薄板露台花园洋房。

  汀香丽舍位于北京通州区日新路,属于颇受瞩目的CBD“后花园”。项目与CBD核心区有京沈、京通两条城市快速主干道相连,车程只需要15分钟。同时阿尔法社区还拥有城铁八通线的便利交通系统,该项目距离城铁八通线九棵树站仅1800 米,乘座城铁交通到达国贸中心仅需要30分钟。938支7、938支8、669、316、小12、小11等公交线路,让阿尔法周边的交通网络更加完善。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