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工业设计 > 正文

迪斯尼幼儿频道推出新logo

2011-02-12 14:44来源:创意在线字号:小

  

 
迪斯尼幼儿频道新logo

  二月,迪斯尼推出一个新频道,叫迪斯尼幼儿频道(Disney Junior),该频道将会代替美国运营十年之久的肥皂剧频道(SOAPnet)及游戏屋频道(Playhouse Disney),后者目前通过迪斯尼的频道播放,主要面向2-5岁的学龄前儿童,而新推出的幼儿频道将会包括7岁的儿童,为了适应观众的扩大,也将会加入新节目。

  游戏屋频道也同时在海外的二十多个国家及地区播放。新频道将会保留以前非常受欢迎的剧集,如《特务欧宝》( Special Agent Oso)及《万能阿曼》(Handy Manny )。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