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新疆安徽商会将建煤炭电子交易市场

2011-02-12 14:29来源:中新网 字号:小

  国家能源局前不久表示:“十二五”期间,新疆将从原来的煤炭储备基地,正式成为我国的第十四个大型煤炭基地。

  新疆煤炭产业已进入大开发、大发展时期,面对这一新机遇,多方资本已加快了开发新疆煤炭资源的步伐。

  新疆安徽商会今年准备在煤炭开发的基础上建立新疆煤炭电子交易市场,会长李兴唐表示:“煤炭交易市场也是结合西煤东运的政策,我们了解到鄯善沙尔湖煤矿,是亚洲最大的煤田,储量是70亿吨,徽商也积极关注这一块,最终我们会在低湖矿区年产1千万吨的矿井,我们安徽商会引进淮南的煤矿企业,将达到60亿的投资。”

  新疆安徽商会准备将把在新疆开发的煤炭资源与上海原料交易所进行联网,实施电子商务,打造新疆首个煤炭电子交易平台,李兴唐表示,电子交易平台将大大降低煤炭交易风险和成本:“我们从去年一直和他们对接,争取我们的工业原料-煤炭,我们与它很好的嫁接起来,我们煤炭在上海浦东交易所里进行交易,做的是现货交易,形成合同之后,我们组织给他发货。这有一种保障,这个在交易所里交易,有金融托底的,交易所无论是先款后货还是先发货后付款(都可以),打消了大家的顾虑,我们大概5月份建成。”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