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会展服务 > 正文

专访博亚国际集团总裁梁一新

2011-01-26 16:54来源:红方块网字号:小

  在广州会展界,甚至是在全国会展界,提起博亚国际集团的总裁梁一新,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从单一的展览公司发展到旗下拥有13家公司的多元化国际集团,从面向国内客户到与国际展览客商握手,在这样的历程中,凝聚的是梁一新和他的团队的心血。

博亚“鱼缸文化”

  百年基业,人才先行。任何一项杰出的事业,在开始之初必然会有一位杰出的开拓者。梁一新先生将“博集群英”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八方延揽人才,终于成功构筑了一个杰出的团队。博亚不仅吸引人才,更尊重人才,梁先生说:“博亚,是我的心血,更是全体员工心血的汇聚。”

  博亚的员工,随着博亚事业一起发展。“鱼儿离不开水,水养育着鱼;员工如鱼,公司如水;个人离开公司,再大的能力也得不得发挥;只有拥抱在公司的怀抱,才能发挥自我。”这个博亚的“鱼缸文化”理念,深入到了每一位博亚员工的心中。

  同时,博亚认为,展览业既是市场行为,更是社会行为。博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与政府的支持。因此,博亚举办展览,注重经济效益,更注重社会效益。举办一个展览,带动一方经济发展,是博亚的办展原则。正是这样的原则,让博亚获得了来自政府和各界朋友的支持。这正是“博集群英”的另一个含义。

为参展商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以客为先,服务至上”,不仅仅是博亚的口号,更是博亚的行动。

  为了给参展商提供参展的全套解决方案,为了给卖家和买家提供从上游到下游的各种会展商贸服务,除了专业承办展会的广州博亚展览发展有限公司外,博亚国际相继组建了多家分支机构。在梁一新先生的构思与运作之下,致力于展览的展示设计、制作和施工的广州雅真展示设计制作有限公司,为展会提供奖品、礼品及宣传服务工作的珠海扬威奖品有限公司,为展会提供各种影视服务的广州市雨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为展会提供各类策划、广告宣传的荣达隆广告信息策划中心和广州天翌广告设计制作有限公司,从事影视传播和全面广告服务的广州泛亚传播有限公司等分支机构,相继成立。

  “展览是系统工程,展览是没有边界的。”上述各分支机构的建立,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一流的、完善的服务,还使博亚国际可应时而动,不断创造出新的利润增长点。

回报社会

  梁一新先生说,新员工进入博亚国际集团的第一堂课是“感恩”。不是感激公司,而是感激社会的培育,从而让员工养成回报社会的意识。博亚公司内建有党支部和工会。通过工会的组织,将每个员工的力量汇集起来,回报社会,扶贫、助学、养老……从事各种慈善活动。

  “回报社会,促进和谐”,是博亚企业文化的基本点,也是博亚国际的切身行动。博亚连续数年被评为荔湾区私营企业纳税大户;2002年,组建广州慈爱医院, 博亚出钱又出力;2002年11月,博亚向荔湾区捐资救助从化江浦镇脱贫;2003年,荔湾区组织老人、残疾贫困儿童联欢,博亚送钱送物;2004年中 秋,博亚国际与荔湾区侨联联合举办了庆中秋、迎国庆活动,并邀请孤寡老人和贫困学生夜游珠江,共度佳节。此外,像兴建体育设施,环境绿化,鱼池建设,老人和残疾人设施建设等,博亚也都热心捐助。

  除了慈善事业外,梁一新先生还热心于其他公益事业。他投巨资赞助中国金碟奖,为的是打造中国的“格莱美”,为中国的文化事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博亚始终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