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工业设计 > 正文

十字架上的贝克汉姆惹争议

2011-01-24 17:15来源:东营网字号:小

  十字架上的大卫·贝克汉姆

  据伦敦《每日邮报》报道,一幅描绘了被钉在十字架上的大卫·贝克汉姆的绘画作品在英格兰成为警方调查的对象。

  创作该画的艺术家约翰尼·寇特在位于肯特郡福克斯通的一间画廊接受了警察的问讯。在这幅名为《听我的,别听他们的》的画中,贝克汉姆穿着英格兰国家队的红色长袖球衣,腰间缠着布,手脚被钉在十字架上,渗流着鲜血。

  这位足球明星头戴荆冠,脚边放着世界杯的奖杯。

  寇特先生对前来调查的警察说,有人向他投诉过此画,认为它冒犯了神灵。他同意把画收起来,但是昨晚却和警方取得联系,询问要求他这样做的法律依据是什么。

  他说:“这幅画没有反基督的意思。它是在提出问题,21世纪的今天,我们在膜拜什么?‘是上帝,还是像贝克汉姆或者真人秀明星这种日进斗金的人物?之所以选择贝克汉姆,是因为他是当今的标志,是家喻户晓的人物。我是在对当代的名人膜拜提出我的看法。”

  “21世纪我们真正崇拜的是谁?事实上本地教区的牧师告诉我,我的这幅画在福克斯通引起的讨论,是近三十年来最活跃的。”

  “有人表示不满,但是喜爱它的人要更多。”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