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工业设计 > 正文

七喜欧洲市场新标志更具现代感

2011-01-24 17:08来源:中国艺术设计联盟字号:小

  左为原标志,右为欧洲版新标志

  久违了的七喜。一个令人非常熟悉但其产品却越来越少看到的品牌,至少在中国是这样。可口可乐的雪碧在中国碳酸饮料市场已经占据半壁江山,与此形成对比的,则是百事的七喜越来越萎缩的市场占有率(准确来说,百事掌握的是七喜美国之外的市场,而在美国,则是另一家公司控制)。这几乎是一夜之间发生的事,前几年,我们还可以看到Fido Dido在电视上的各种广告,还有什么Fido Dido的人生哲学一度畅销,但现在,已经不见踪影。如果回到八十年代,七喜绝对是一个超越雪碧的牌子,历史也比雪碧要长,但现在仍然难敌其老对手,难道这就是百事可乐的宿命?

  或许确实是需要改变的时候了,在欧洲的部分市场(如德国的网站),七喜推出了新标志,一个更简单的标志,他们也采用了“更简单更好 ”的宣传口号。

  百事一直都走年轻人路线,但对于七喜这个产品形象来说,虽然一度有Fido Dido 助阵,但其七喜品牌形象本身却没有给人一种年青的感觉(这真是奇怪)。从目前的新标志应用来说,我们可以开始看到一些年青的气息了,标志中的 “7”显得更具棱角及进取,这种简洁及紧凑的设计,使其各种产品及包装形象显得更具有现代感。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