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工业设计 > 正文

湖南省农行授信五千万 建创意设计城

2011-01-24 16:44来源:湖南日报字号:小

  继农行湖南省分行与省文化厅12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湖南文化产业发展提供20亿的信用额度,用于支持省文化厅推荐的文化产业重点企业和项目后,今天,长沙河西“锦绣潇湘”创意产业园成为此战略合作协议的受益者,省农行正式签约授信5000万元,支持“锦绣潇湘”创意设计城建设。

  据了解,锦绣潇湘文化创意产业园是湖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位于岳麓山大学城,该项目充分利用两安用地和两安用房来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总投资5亿元,已初步形成文化旅游、文化创意商品交易和文化培训规模。去年12月开工建设的湖南创意设计城是锦绣潇湘文化创意产业园的重点项目之一,它包括文化博览中心和文化艺术长廊,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1亿元,预计项目在今年12月竣工。

  该项目建成后将具有家电设计、汽车设计、建筑设计、动漫设计、文化博览和艺术设计等功能,并将通过免租金或低租金的方式引进创意设计企业100家、创意设计工作室200家,形成上规模的创意设计产值。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