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工业设计 > 正文

第七届动漫节 打造十大品牌活动

2011-01-24 16:12来源:纵横中文网字号:小

  2011年4月28日至5月3日,第七届动漫节将再度在杭州休闲博览园举行。围绕“专业化、国际化、产业化、品牌化”的目标,将着力打造动漫产业博览会、美猴奖大赛、动漫高峰论坛、COSPLAY超级盛典等十大品牌活动,将呈现以下亮点:

  一、开幕式方面,第七届动漫节开幕式暨“美猴奖”颁奖晚会将于2011年4月28日晚举行,精心打造的这台动漫音乐会将紧扣动漫这一元素,以经典、原创的乐曲,形式的创新,特色的演奏,完美的配合,给广大观众带来一场从未体验过的听觉与视觉的超值享受。

  二、cosplay大赛在原有基础上有了新的飞跃。今年的动漫节上,cosplay仍然是一个很重要的全国性大赛。2011年第七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有望增加国际赛区,邀请优秀国际选手来杭交流比赛;还将以往“全国城市形象代言人”活动演变成为国内最高水平的个人COS比赛,增加个人COS的一抹亮丽;另外一个重要变化就是人数的变化。历届以“十人”为分界点的人数赛制将调整成“十五人”作为分界点,更符合当下的COSPLAY社团潮流。

  三、在会展方面,2011年的第七届动漫节一定会是一届展商活动丰富、会展内容丰富多彩的动漫节。

  四、在美猴奖方面,今年也会有新的动作、新的亮点。

  1.品牌整合提升品位规格,全民参与打造动漫的金鸡百花奖。

  2.其次网络征稿系统全面建成,网上管理实现征稿数字化。参赛者只需通过登录动漫节官网进入“美猴奖”征稿系统,所有参赛信息、资料上传等环节都可以通过网络完成,并可以第一时间掌握有关活动信息及行程,还将拥有自己的专属账户和界面。

  3.重视展映交流环节,增强参赛者荣誉归属。第七届动漫节“美猴奖”拟为每一名参赛作者发放参赛证书,以增加参赛者参与感,同时“美猴奖”颁奖及有关内容将和开幕式晚会进行更全面的整合,“美猴奖”各系列活动获奖者将在动漫节开幕上接受嘉奖。第七届动漫节“美猴奖”提名作品将被推荐送往法国昂西动漫节等世界各动画节参赛,也将加强参赛影片展映环节,将系列赛事活动成果进行集中展示、展映,同时交流展映各国际动画节优秀动漫影片,丰富动漫节嘉宾(尤其是外宾和“美猴奖”提名作者)的既定行程,以丰富嘉宾的专业活动内容,让更多国际动漫界人士认识了解中国动漫,打响“美猴奖”品牌。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