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文体娱乐 > 正文

2010话剧演出市场最具投资价值

2011-01-24 15:44来源:中国文化产业网字号:小

  108亿,比去年的电影票房101.7亿还要多,这是昨日在道略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办的“首届道略演艺产业年会暨2011年演艺产业投融资论坛”上,研究中心咨询总监毛修炳公布的2010年中国演出市场收入预测。此外,据介绍,由京沪向全国范围扩展的话剧演出市场是最具投资价值的演艺产业之一。

  在公布了2010年演艺收入数据的同时,中国演艺产业的第一份投资报告——《2011-2012年中国演艺产业投资报告》也随之出炉。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根据道略文化产业研究中心预测,2010年108亿的演出收入共由四部分组成,其中专业演出场所演出收入约为57.18亿元;实景旅游演出收入为12.4亿元;民营团体在非专业场所演出收入为25.2亿元;大型场馆演唱会等演出收入为13.2亿元。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