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房地产 > 正文

合肥恒大湖山美郡本周大清货 欲购从速

2011-01-21 15:27来源:新浪房产作者:杨敏字号:小

  恒大湖山美郡本周大清货,每天前20名额外75折优惠,前21-50名额外85折优惠,前51-100名额外90折优惠。今日特惠30套,纯南北对流楼王,6200元每平起,送1500元每平豪装。合肥恒 大华府,建筑总占地面积二百余亩,建筑面积约46万平米。

  恒大湖山美郡为恒大华府项目之一。项目北沿城市主干道习友路,南临312国道景观带,东西两侧分别是在规划建设之中的集贤路和科学大道。恒 大华府,是恒 大地产集团在皖投资开发的首个项目,五大产品线中的最高端产品。

  恒大湖山美郡项目整体规划以欧式新古典主义风格作为设计理念,演绎一种高贵奢华的生活情调,九十八处景观小品,中心湖景,更是让您充分品鉴诗意典雅的生活格调。建筑单体沿袭欧式新古典主义华丽庄重的皇室建筑风格,外立面均采用高档面砖结合天然石材铺设,处处体现皇室贵气与典雅。最大楼间距接近200米,平均楼间距约45米左右,充分满足采光及日照需求。212—318平的超大平层户型设计奢华阔绰、贵气逼人,3.5米超高层高,更是挑战豪宅极限,增加了17%的物业空间,完美户型三面观景、南北通透,演绎方正大气的阶层气质,赠送7米挑高25—35平的空中花园,令居者时时享受顶级尊荣。

  项目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科学大道交汇

  售楼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科学大道交汇

  销售热线:0551-3358888

  交通状况:乘坐162路公交车到柳树塘下或从国购广场乘坐免费看房车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