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认证服务 > 正文

山西省质监局注销两家认证机构资格

2011-01-21 14:52来源:太原日报字号:小
  山西省质监局9日发布通报:注销山西国经兆维认证咨询有限公司、山西方达认证咨询有限公司两机构的《认证咨询机构批准书》,从有效期届满起停止一切认证咨询活动。根据国家质检总局《认证咨询机构管理办法》,《认证咨询机构批准书》有效期为四年,认证咨询机构需要延期使用《认证咨询机构批准书》的,应当在有效期满前90日内向所在地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重新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从事认证咨询活动。为了进一步规范认证咨询活动,加强对认证咨询机构的监督管理,依据上述规定,省质监局决定注销上述两机构的《认证咨询机构批准书》。 (作者:温玉星)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