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史燕来:首创“亲子园”

2011-01-21 14:31来源:新浪教育字号:小

  史燕来女士是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具有十余年丰富的幼儿教育管理经验和业务知识。创建中国第一家0-6岁亲子园,并首创“亲子园”这一名词。创新性的通过亲子园和幼儿园的互动连锁发展模式、标准化管理和红黄蓝独特、系统的教科研优势,在全国开设了300多家亲子园和几十家高品质的幼儿园,每周上课幼儿达10万人次,已经累积培养了一百多万名儿童。

  “红黄蓝”在全国解决了6000余人的就业问题,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和北京市妇联“实习实践基地”,其中在北京目前拥有职工800余人。“红黄蓝”在史燕来女士的带领下,荣获 “新浪亲子频道-2009最受网友喜爱的早教机构”等多项荣誉。“红黄蓝”秉承“爱心与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和“快乐中体验,快乐中学习,快乐中发展”的教育理念,致力于用质量和创新打造早期教育国家级自主品牌,让宝宝开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