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罗成:留学行业领军人物

2011-01-21 13:07来源:中广教育出国留学字号:小

  日前,由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在线主办,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中青在线等权威媒体协办的首届“教育公益盛典”揭幕,本次活动以“公益让教育更美好”为主题。此次教育盛典上,设立了“中国教育年度十大教育公益项目”奖项。此次活动评选方式分为网友投票、媒体投票、专家投票三个部分,综合评判参与机构的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硬件实力,将为公众呈现出一份最具权威和公信力的年度教育榜单。并启动了国内第一个教育公益联盟,与教育类企业、基金会、志愿者组织签订教育公益计划书,将推动更多的教育公益支持带给有需求的人。本次盛典评选范围涉及了教育集团发展、留学服务、外语培训、儿童教育、课外辅导等十几个领域。

  纵观整个“2010年教育行业优秀机构和个人评选活动”获奖榜单之中,来自留学行业的罗成是最年轻的获奖者,唯一的“80后”。罗成,江西高安市人,现任上海互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他是“B2C自助留学”理念的提出者和首推者,领导马来西亚教育联盟、新加坡教育联盟、新西兰教育网和澳大利亚教育联盟开拓了自助留学的新风尚,也为日后“B2C”留学市场打下了基础。如何省掉中介服务费,教会中国人如何以最省时不上当受骗前往国外留学,直接填补了国内自助留学的空白,让中国成千上万的中国留学生受益,在2009年当选中国十大留学领军人物。在“2010年度十大教育风云人物”评比中,自2010年12月拉开帷幕以来,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在为期一个月的票选时间里,大量网友参与投票。评选方式主要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基本原则,根据各参选教育机构的整体实力,以网友投票为基础,最终产生各奖项获奖名单。

  罗成简介:

  罗成,现任上海互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6年在马来西亚创办了马来西亚东方学子留学有限公司(Eastudy Services Sdn.Bhd.) 成为马来西亚最大的留学服务机构;并与各大院校展开紧密合作,先后获得泰莱教育集团、英迪教育集团、亚太科技大学、双威教育集团、思特雅大学和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的大力支持,创办了马来西亚国际教育管理有限公司(International Education Management Sdn.Bhd.),打造了马来西亚留学第一品牌-马来西亚教育联盟,每年从中国、非洲、印尼、越南和印度等国输送上千名国际学生到马来西亚留学。

  2008年在上海成立上海成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投资新加坡留学项目以及狮城论坛,创办全球最大的新加坡留学服务机构,并将先进的自助留学理念引进到了东南亚等国家。以至于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部长莫哈莫卡立毫不吝啬地称赞罗成是中国出口到马来西亚最好的“产品”。2008年底,罗成旗下团队成功打造了新西兰留学第一品牌-(新西兰教育网),为广大新西兰留学生提供了自助留学平台。

  2009年赴澳大利亚投资,成功加加入Australia Education Alliance Pty. Ltd,担任亚太地区首行执行官。2010年4月,携手河南华源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进军中原市场。罗成从事留学事业以来,始终坚持朴素“以质为先,以量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凡事全力以赴”的精神,为广大留学生提供全方位的自助留学和优质贴心的服务。上海互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专业的留学网站群,马来西亚教育联盟www.schoolmy.com、新加坡教育联盟www.studysg.com、澳大利亚教育联盟www.eduau.com、狮城论坛http://bbs.0065.com、新西兰教育网www.edu.org.nz、爱尔兰留学平台www.liuxueie.com、荷兰留学平台www.liuxuenl.com、教育导航www.study.ac.cn 等多个平台构成,整体站群月独立访问人数超过500万,给那些想自助留学的学生、家长们提供了学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