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尹雄:校外基础培训机构十佳领军人物

2011-01-20 15:05来源:巨人教育字号:小

  6月26—27日,由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初中教育专业委员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优秀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优秀个人评选颁奖大会”暨“第三届全国校外基础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郭永福致开幕词,教育部原副部长、国家教育总督学顾问张天保,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原国家教委副主任邹时炎出席大会,并亲自为获奖单位、获奖个人颁奖。

  本次全国性教育评选覆盖面大、权威度高、典型突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巨人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尹雄获奖,他获得了大会最高荣誉奖项——“全国校外基础培训机构十佳领军人物”,这是尹雄董事长自巨人教育创办的16年以来,先后评为 “全国青少年课外教育领军人物”、“十大杰出民办教育家”、“魅力校园——教育界十大杰出人士”、 “北京十大培训领袖”后,又一次获得的荣誉称号。

  尹雄董事长还成为本次论坛会刊的封面人物,并在会刊中以《少年强 则中国强》刊发了尹雄董事长办学的传奇事迹,彰显出他提出“做感动中国人的教育”巨人教育办学方向。在27日大会关于 “企业责任感与社会公信力”主题讨论中,他在《使命•责任•公信力》发言中做出进一步阐述,并提出要在《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指导下,在“第三届全国校外基础教育发展高峰论坛”鼓舞下,为中国民办基础教育培训事业做出更大的新贡献!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