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策划服务 > 正文

张大旗:品牌战略的核心是品牌定位

2011-01-20 14:34来源:中国广告协会网字号:小

  张大旗,曾先后被评为“中国八大策划人”,“中国十大策划流派代表人物”,“影响中国策划业的21个人”。

  张大旗强调“品牌战略的核心是品牌定位,策划要解决的问题主要是定位问题”,主张“广告不在乎人人看到,但力求人人知道,高明的广告就在于它能带来理想的口传效应”,鼓吹“创意不等于表现,表现是跟策划和创意处于相同层面的另一个东西,一个出色的策划和创意不应该被一个平庸的、笨拙的或随意的表现给糟蹋了”。他的以制造轰动的社会新闻为特征的“盛事行销策划”和对创意的独到表现,一直为国内圈中人所称道。

  盛事行销是张大旗的拿手戏:从“白沙专机送学子”到“飞山不老泉美丽的传说”,从大型商厦的“无本取息购物”到儿童商店的“我为学校献爱心”,从阿波罗的“飞去来”货款返半幸运购物到豪园酒的宴赏纳税大户,从云南走天下礼品公司的“姐妹征婚、重金征联”到湖南少少美容仪的“少少招亲”,这一场又一场飞扬大风的社会新闻全都出自张大旗的手。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