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英国服务业缩水 经济受影响

2011-01-13 14:19来源:中国经济网字号: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11日报道,英国商会经济季度报告预测显示,相比于第三季度0.7%的经济增长率,2010年第四季度的经济增长放缓,仅达到0.4%-0.5%。商会首席经济学家David Kern表示,尽管私营部门发展态势良好,但是服务行业,这一占到英国总出口3/4的部门,复苏态势依旧脆弱。

  英国12月份的采购经理人指数数据显示,服务业经历了20个月来的第一次缩水。Kern先生还表示,除非服务业发展态势有所好转,否则将会对整个经济有很大影响,尤其在就业方面。服务业对经济的影响会持续到未来两个季度。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