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微利时代外贸企业欲靠电商实现产业转型

2011-01-07 16:53来源:北京商报字号:小

  国际金融危机之后,原料、用工成本大幅提升,汇率和出口退税政策的调整等,使国内外贸行业已进入微利时代。在这种情况下,外贸企业欲从以加工为主的低附加值模式,向以品牌输出以及拓展海外消费市场为主的高附加值产业转型,而这需要借助新型电子商务平台实现。

  四海商舟创始人周宁表示,不同的文化背景下,消费者的行为模式不同,消费偏好也不同。企业网站要博得海外消费者的喜爱,必须搭建符合消费者浏览习惯的网站架构,设计符合消费者阅读习惯的网站内容,这并不是轻易就可以做到的。

  据悉,网站建立后,四海商舟针对不同国家的市场分析情况,制定相应的推广方案,通过整合营销手段对网站进行推广,增加网站的曝光率,使网站更容易被找到。据了解,四海商舟此前打造的著名的麦包包网站,其商业价值已达14.3万美元。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