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IT通信 > 正文

开心网全面开放 合作是网络大势所趋

2011-01-07 15:01来源:新华网字号:小

  开放合作是互联网的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公司走上开放之路。昨天,记者登录国内SNS社交网站开心网发现,开心网开放平台上运营了8个月的“组件实验室”已悄然下线,被“组件接入”功能正式取代,开心网副总裁郭巍向记者透露,即日起第三方机构可自助将自己研发的产品接入开心网,被用户直接使用,而不再需要在“组件实验室”里慢慢培育。这意味着开心网正式推出全面开放战略,致力于打造大社交平台。

  郭巍告诉记者,开心网的“组件实验室”是开心网专门为第三方开发者提供的组件开发孵化实验平台。此前,第三方机构开发的组件,在正式接入开心网平台、成为开心网组件之前,都要进入开心网“组件实验室”,由用户试用、评分,口碑良好、品质优秀组件才有机会成为开心网的正式组件,面向所有开心网用户。由于开心网对产品质量把控得过于严格,部分第三方机构认为开心网组件开放的门槛过高,业界也对开心网过高的开放门槛有过抱怨,甚至批判。即日起,“组件接入”功能开放后,第三方组件开放者可随时将自己的产品提交上去,经过开心网审核后,便可供开心网用户免费使用,由用户去挑选和淘汰。

  郭巍透露,开心网全面开放后,第三方开发者提交的组件主要目的并非为了赢利,而是通过与第三方的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应用、内容和娱乐。所以,在组件分成方面,开心网将高比例的分成都留给合作方,远高于业界平均标准。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