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金翼奖”落幕 中美教育集团脱颖而出

2010-12-28 15:44来源:挖贝网字号:小

“金翼奖” 网易教育年度大选

  28日,网易教育表彰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机构而举办的年度盛典“金翼奖”于下午14点举行。据记者了解,网易教育一直以来秉持着做有态度的教育媒体的理念受到网友的支持,因此网易举办这次教育年度盛典也被称之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评选活动。评选活动从11月8日启动的线上线下票选到12月21日的专家评选无一不吸引着万众的目光。

  而今日举行的网易教育年度盛典颁奖典礼更是吸引了大批的媒体与网友的关注,各大网媒、纸媒对此也进行了采访报道,网易微博对此进行了全程微博直播并与网友进行互动。在如今揭晓的14个教育评选奖项中,以十大品牌教育集团及十大影响力人物评选最为隆重。

  值得关注的是,近几年的教育培训产业一直被新东方、正保教育集团等“老牌”教育集团所“垄断”,这些教育“大佬”也在2009年的网易教育盛典中独占鳌头。但在今年,“中美教育控股集团”做为一个“新面孔”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在众多老牌教育强者里脱颖而出,获得了十大品牌教育集团里的一席之地。

  据记者了解,中美教育控股集团是一家拥有海外顶级风险投资的教育企业。目前在全国设立了10个分支机构,专注于中国行业从业人员的领先的远程教育与培训服务;具备国家 认定的网络教育资质,致力于全方位服务考生,架起名师与考生之间的桥梁,为考生提供精准考生资讯,打造最权威、最专业、最便利的立体化从业考试教育平台。集团依托雄厚的教育科研力量、技术研发团队、风险投资和优秀管理团队,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牢固树立了中国行业从业资格考试远程教育领域第一品牌形象,成为 中国行业从业资格考试远程教育领域当之无愧的领跑者。中美教育控股集团为考生提供职业资格证考试考前培训解决方案、教育资讯综合门户网站、招聘服务网站、教育点评网、以及学员俱乐部等服务。

  在颁奖现场,记者采访到了荣获“十大品牌教育集团”的中美教育控股集团总经理,其对于中美教育获得“十大品牌教育集团”感到很荣幸。但其表示不会就此止步,会继续为广大学员考生提供优质教育培训服务,并继续牢固树立中美教育在从业资格考试中的领先地位。

  2010年网易教育年度盛典将要落下帷幕,但2011年的教育产业才正要开始。对于即将到来的2011年,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的教育产业、教育培训行业将会迎来新的契机,而各大教育品牌机构也将取得更大的辉煌。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