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

2010-12-28 13:57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成立于1999年4月,政府业务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委,是由从事租赁业的企业、生产机械设备企业、流通企业、融资公司和担保公司自愿组成的跨系统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行业性群众团体组织。

  协会的宗旨:根据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要求,贯彻执行国家方针政策和法规,发挥企业和政府、企业和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反映和研究租赁业经营管理中的新问题,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增强本市租赁企业的自律管理,促进租赁业的健康发展。协会为会员提供代理培训、资信调查、信息服务、市场调查、项目咨询、业务推广、组织市场拓展、发布市场信息、推介行业产品或服务。

  该协会的业务范围包括租赁中介、代理培训、资信调查、信息服务、展览展示、项目咨询、业务推广、组织市场拓展、发布市场信息、推介行业产品或服务等。

  协会会员单位主要成员包括上海融联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腾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日新租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电气设备租赁有限公司、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中航第一集团国际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复盛实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广骉房屋租赁有限公司、上海安达特种集装箱租赁有限公司、上海名宏商用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广友租赁(上海)有限公司、欧力士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神森吊车租赁有限公司、扬子江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上海佳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傅玄杰律师事务所等国有企业、外商独资、中外合资企业、民营企业等。

  租赁种类有设备、汽车、房屋、人才、办公用品、通讯器材、商务会展用品等经营租赁以及融资租赁。 被发达国家称为“朝阳”产业的租赁业,正在我国逐步发展壮大。作为一个新的营销方式和新的流通业态,正在逐渐扩大到基本建设、生产、交通、文化、生活、服务业等领域,已经在产品促销、银企合作、减低生产成本、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设备进出口、加快物流等方面起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