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天津市科技服务业协会

2010-12-28 13:40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天津市科技服务业协会成立于2009年5月27日,业务主管单位为天津市科委,是由软件与服务外包、计算机服务、工程设计与地质勘察、基础研究、科技中介等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会员组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性社会团体组织。

  协会业务主管单位为天津市科委。现有理事36位,由科技服务业主要区县、三区及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天辰工程公司、铁三院、腾讯科技、中环电子等单位的科技服务业工作有关负责同志组成。作为天津市科技服务业工作推动小组办公室的具体工作单位,协会在科技服务业的统计体系建立、应用示范企业培育、企业资质认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