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濮阳婚姻庆典服务业协会

2010-12-28 11:03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濮阳婚姻庆典服务业协会是濮阳地区有志于从事婚庆礼仪文化、婚庆礼仪服务、婚纱影楼、婚宴服务、婚庆礼仪用品等研究、经营、生产、服务、宣传等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

  协会的宗旨是倡导婚庆文化新理念,弘扬中华民族婚庆先进文化,规范婚庆行业管理,推动婚庆产业发展,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为社会的全面进步作出贡献。

  该协会的业务范围是:

  (一) 宣传贯彻国家关于婚庆礼仪行业的各项政策,促进企业提高国内外市场竞争力。

  (二) 监督、管理和指导婚庆礼仪市场运作,推动婚庆礼仪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对违反行规、行约,损害行业整体形象的会员,采取相应的行业自律措施,对违法经营的企业和个人,协同有关部门予以查处。

  (三) 制定婚庆礼仪服务及相关产业的行业标准和行业规范;

  (四) 组织婚庆礼仪文化和婚庆礼仪产业的理论研究,掌握婚庆礼仪行业发展的规律和动态,协同有关部门制定相关立法或政策。

  (五) 举办婚庆礼仪相关专业的培训、考核及资格认证;编写相关培训教材和书籍。

  (六) 开展婚庆、礼仪、婚俗、婚姻文化的宣传、知识普及和心理咨询等工作;倡导文明、健康、时尚的婚庆礼仪模式,举办有示范意义的婚庆、礼仪或相关的大型活动,引导婚庆礼仪行业的发展方向。

  (七) 举办婚庆礼仪服务机构,婚庆礼仪产品的考核、评比和表彰;开发、认定、推介符合行业标准的婚庆礼仪产品。

  (八) 协调解决与婚庆礼仪服务和婚庆礼仪行业有关的各类纠纷,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

  (九) 组织开展国内和国际婚庆礼仪行业间的学术、业务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