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南京市信息服务业协会

2010-12-28 10:30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南京市信息服务业协会旨在加快南京信息服务业的发展,规范行业行为,加强行业自律,有序推进行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民间社团组织在推动行业发展方面的独特作用。

  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是协会工作的宗旨,协会根据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要求,严格执行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致力于行业的组织协调,成为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社会沟通的桥梁。努力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事业的发展,为政府、为社会、为会员单位提供信息服务。代表会员提出涉及行业发展及会员利益的意见,健全与政府的协商机制,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保障行业的公平竞争,协调与会员有关的事务,增强本市信息服务业的行业自律和规范,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南京市信息服务业协会组织结构包括:会员代表大会(或理事会):本协会的最高权力机构,制定修改章程,决定重大事项等;常务理事会:由会员代表大会或全体理事会选举产生,在会员大会或理事会闭会期间行使其相应职权;协会秘书处:负责处理协会日常工作。

  南京市信息服务业协会是在南京市信息服务业迅猛发展但是政策制度不够完善的前提下成立的,旨在将协会成为企业政府沟通的桥梁,企业间交流联络的中枢,同时,通过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优化发展环境,实现南京市信息服务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