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陕西省家庭服务业协会

2010-12-28 09:51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陕西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是经陕西省民政厅批准,于2005年9月成立的,会址设在西安,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是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接受陕西省商务厅和陕西省民政厅等有关部门的业务指导,并承担其委托的工作任务。

  陕西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是全省家庭服务业的行业性组织,为非营利性社团机构,具有社会团体的法人资格,会长为陈跃先生,法定代表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为杨志文先生。宋海源、井贵泉、王俊望等领导同志为名誉会长,省上有关部门及有关市的负责人为陕西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的副会长,热衷于家庭服务业的行业骨干被推选为陕西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的副秘书长,他们分布在全省各地,分管协会各工作部门和当地的家庭服务业发展工作。

  陕西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目前主要从业范围有:家居保洁、家庭烹饪、家庭护理、家庭咨询、家庭教育、家庭装饰维修保养、宠物护养与植物养护、护送、特约服务、婚庆婚介、搬家、等其他服务项目,是以家庭为主要服务对象的有偿服务。

  “为民、便民、利民、安民”是陕西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的宗旨,遵守贯彻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公德,开展对家庭服务业发展方向的研究,组织经验交流,带动企业积极开拓为居民生活服务的项目,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协调和促进全省家庭服务业的健康发展。

  陕西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每届任期五年,每年召开会员代表大会一次,根据协会章程,凡是从事家庭服务业的企业和个人,符合条件的均可自愿申请入会,成为本协会的会员,享有协会章程规定的权利和义务。

  陕西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陕西省家庭服务业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几年来,陕西省家庭服务业无论是从业人数、经营范围、管理水平、培训素质都有了较大的发展。陕西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以为解决就业人员的分流、开拓就业渠道、提高民众生活素质为己任。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