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江苏省家庭服务行业协会

2010-12-28 09:24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江苏省家庭服务行业协会成立于2006年2月,是由省内从事家庭清洁、家庭教育、家庭护理、家庭餐饮、家庭园艺、家庭婚姻、家庭装饰、家电维修、法律咨询和家庭文化活动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

  协会宗旨是“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居民”,力争将协会工作做到“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愁”。在政府部门领导下,当好党和政府的参谋和助手,提升家政服务质量,建立家政行业公众诚信体系,扶持品牌家政企业做大做强,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反映会员心声和愿望,

  该协会主要针对全省从事与家庭服务业工作相关的个人进行从业资格认定,内容包括:

  1、 家事助理:保洁人员、钟点工、住家家政服务人员等;

  2、 家庭护理:母婴护理、老人护理等;

  3、 家庭教育:家教、婴幼儿早期教育、隔代教育等;

  4、 家庭保健:心理咨询、催乳、运动等;

  5、 家庭膳食:家常菜、饮食调理、月子汤等;

  6、 家电维护:家用电器的维修和保养等。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