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联邦德国敬老协会

2010-12-27 11:12来源: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字号:小

  联邦德国敬老协会(Federal German Old Folk Association),该协会又称为老年人救济会,是由联邦德国的前总统海因里希.吕希克及其夫人倡导并创建的。该协会活动开始于1963年。敬老协会就是在老龄问题日 益得到政府和社会强烈关注,为了激励全社会普遍尊重、关心和帮助老年人,使全社会形成一种以帮助老人为乐的新风尚而创建的。

该组织主要活动是:

  开展"流动车午饭"活动,每天为单身和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年人送午饭;

  设立老年人体育、娱乐活动站;

  举办服务员培训班,提高服务质量;

  成立老年病研究机构;

  开展为老年人特殊服务,对老年人专用设备进行研究;

  定期出版发行专供老年人阅读的刊物;

  丰富老年人文化娱乐活动。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