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金融服务 > 正文

机构看好金银前景 白银销量超黄金

2010-12-22 09:59来源:理财18字号:小

  分析师周二(12月21日)表示,黄金及白银的投资需求保持强劲。

  本周,实货支持的黄金上市交易产品(ETP)持仓量上涨0.2公吨,超过上周五2,155吨的纪录高点。同时巴克莱称美国12月金币销售强劲,银币销售较金币销售更上一层楼。

  美国银币销量在12月份达到174.7万盎司,今年迄今为止达到约3,500万盎司,超过去年全年的2,880万盎司。

  巴克莱表示,除近期获利回吐外,2011年金银投资需求仍将保持稳健并推动金价刷新纪录高点。

  巴克莱认为基本金属需求强劲,除锡之外的基本金属需求今年达到纪录高点。新兴市场需求远超预期,这已成为"常态"。而经合组织(OECD)成员国的需求也出现复苏迹象。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