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金融服务 > 正文

紧抓两条主线 鸡肋行情仍可淘金

2010-12-17 10:25来源:证券时报 字号:小

积极心态看待鸡肋行情

  目前大盘虽然鸡肋行情的趋势较为明显,但是,有两个积极因素不宜忽视:一是鸡肋行情其实意味着大盘并不会形成单边下跌行情,只不过涨升乏力罢了。但这总比单边调整市道要强得多。二是指数虽然鸡肋,但强势股的趋势相对乐观,如果把此类个股日K线切换成周K线图、月K线图,不难看出,它们的涨幅依然可观。也就是说,目前的鸡肋行情毕竟为多头的持续做多奠定了相对平稳的大盘基础。

  因此,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可积极跟踪强势股,其中新的热点产业股需要高度重视,毕竟这是机构资金新近建仓、收集筹码力度较强的板块。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