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金融服务 > 正文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保八”目标不变

2010-11-26 10:52来源:一财网-第一财经日报字号:小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宏观政策,明年保八目标不变,在防通胀、调结构的要求下更注重均衡发展。

  据《上海证券报》11月26日报道,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对于12月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宏观经济政策,明年将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经济增长“保八”目标不变,在防通胀、调结构的要求下更加注重均衡发展,发生重大转向可能性较小。

  新增信贷规模下降虽已成定局,但幅度将小于市场预期,A股宏观面并不悲观。

  报道援引权威人士表示,适当调高2011年CPI指数调控目标已经成为各方的共识,而这个目标将被控制在4%左右。

  为了控制通胀预期,流动性管理必须发挥关键的作用。上述权威人士还表示,明年新增信贷规模接近7万亿,较今年的7.5万亿目标有所下降。 (作者:刘丹 )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