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金融服务 > 正文

工行复盘即跌停 A股空头凶猛

2010-11-24 14:43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字号:小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即跌破2800点,工行今日复牌跌停。沪综指开盘报2794.86点,跌33.42点,跌幅1.18%;深证成指开盘报11999.78.18点,跌62.63点,跌幅0.52%。

  板块方面,黄金、船舶、飞机制造、纺织机械、军工航天涨幅居前,物联网、亚运、稀土、农业、煤炭、智能电网、环保板块跌幅居前。

  金百灵投资认为,昨日资金流向显示,当前A股市场的整体做空能量依然不可忽视,尤其是个股方面的资金流向更不宜乐观。昨日两市有1300多只呈现资金净流出,资金净流出超千万的个股有298家。而资金净流入超千万的个股只有77家,资金净流入最大个股为N老板、N天广、N涪榨菜、贵州茅台、九芝堂。值得庆幸的是,多头能够抱团作战,对消费类等弱周期性品种以及节能减排等小市值品种积极关注,使得此类个股成为昨日盘面热点,削弱了强周期性个股的做空能量,使得大盘短线运行趋势不至于太难看。

  渤海证券表示,朝韩小规模冲突,引发避险需求的上升,昨日美元指数与黄金价格出现了上升,当然美元指数的上升部分还要归结于当日美国三季度GDP超预期上修。他表示,由于朝韩所毗邻的国家较多,发生类似小规模的冲突的可能性较大。如果不发生大规模冲突,由此给美元指数带来的上涨空间和时间有限。他认为,未来美元指数的走势更多还是要看美国经济复苏状况以及美联储货币政策下一步的动向。美元或将阶段性小幅走强,使得除黄金外的大宗商品出现回调,对于周期类板块有一定的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