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卓意思来 数十年来专注婴幼儿

2010-11-23 09:55来源:卓意思来广告公司字号:小

  卓意思来国际广告(北京)有限公司是由意大利SFERA集团全资控股致成立的。

  公司致力于孕前和0-5岁婴幼儿市场,作为拥有30多年历史的传媒集团,公司旗下一共有7本不同语种的母婴类杂志,同时还出版育儿类的书籍以及网站和展览等与母婴相关的业务,为新生婴儿家庭提供360º的传播计划。在欧美,集团合作对象有:雀巢、宝洁、亨氏、达能、飞利浦、联合利华、强生等国际化企业。

  2000年起SFERA集团并入意大利第一大国际传媒集团RCS集团,成为RCS旗下的一个重要媒体产品。RCS传媒集团在意大利、西班牙、墨西哥和法国的年营业额超过12亿欧元,主要经营报纸、杂志、书籍和互联网市场,其中最著名的有《意大利晚邮报》、《体育日报》,西班牙的《世界日报》,以及自2007年在中国陆续出版的《CASE DA ABITARE》《ABITARE住》中文版等期刊。

  面对中国市场,卓意思来国际广告(北京)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秉承SFERA集团优秀的经营管理理念,继承和发扬SFERA集团对于市场的操作经验,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品牌推广服务。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