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上海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

2010-11-23 09:08来源:韦德健身提供字号:小

  上海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为4500万人民币,由美国总公司直接管理运营。公司目前现有员工750人,韦德公司自1999年10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大力倡导绿色环保健身和时尚健身运动,韦德公司凭借着悠久的历史、丰富的行业经验、完善的管理体系和管理团队,经过韦德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上海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发展速度最快,分店数量最多,会员数量最多的大型健身连锁管理机构。本着“一切为方便客户着想”的宗旨,公司的所有员工会尽其所能地为每一位会员提供优质服务,会员利益的保障是考核员工成绩的唯一标准。

  旗下管理会所倡导绿色环保健身,引进全套国外先进的健身设备、休闲、AV娱乐中心,会所设有接待区、有氧训练区、力量训练区、时速单骑房、专业课程训练区、武道区、亚健康测试治疗中心、托幼中心、运动用品专卖区、更衣区、淋浴区、蒸汽桑拿区、运动营养吧、网吧、室内外游泳池、形象设计中心、SPA等。

  更值得一提的是,韦德中国区总经理在2004被亚洲健美联合会主席蔡保罗先生委任为唯一的一名华裔执行委员,负责亚洲健美事业的发展规划与中国健美协会的沟通工作。

  韦德荣誉

  1、上海韦德2005至2006年度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2、上海韦德被亚洲健美协会评为5星级健身管理公司。

  3、上海韦德被评为中国管理竞争力百强企业。

  4、上海韦德被世界5大会计事务所之一德勤事务所连续三年评为亚洲地区健身会所综合排名第一。

  韦德历程

  1990年 韦德中国健身学院成立

  1997年 赞助上海体育学院价值200万人民币健身器材

  2001年 5月 与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合作发行 《健身世界》

  2001年10月 赞助全国残疾人运动会

  2003年1月9日 受中国体委委托负责亚洲健康测试项目的全国性推广工作

  2003年3月8日 与NB公司协定技术顾问与有氧培训顾问协议

  2003年3月16日 与杨浦区共同建设上海的第一个社区体育中心

  2003年6月18日 与中国最大的房地产运营公司金丰易居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03年10月12日 与CAPTIAL LAND(凯德置地)达成长期会所管理一揽子协议

  2003年12月24日 与上海体育局合作设立了上海第一个综合性的社区体育场馆

  2004年1月8日 与上海体育学院签署48万人民币的年度奖学基金

  2004年4月26日 第一期《形体》内刊正式发行

  2004年6月28日 与国家体育总局合作设立了全国第一个综合性的社区体育场馆

  2004年10月 与启动市政府签订开发尝试会所相关合作协议

  2005年4月 成为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2005年6月 与如皋市政府签订开发城市会所相关合作协议

  2005年8月1日 正式聘请胡锦华先生、胡正文先生为公司监理

  2005年8月25日 与万科地产签订会所管理战略联盟

  2006年3月 与上海市政府签订上海城市会所

(责任编辑:刘苏梅)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