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行动成功 导师级企业家的摇篮

2010-11-23 09:04来源:行动成功教育集团字号:小

  行动成功国际教育集团致力于服务华人企业家,以研究和打造企业商业谋略和企业精神为核心,以“引领企业持续赢利、基业长青”为宗旨,推动“企业学校化,领导导师化”的教育工程,为企业家提供实效的管理系统。

  集团公司拥有自己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国内外一流的专业的课程研发团队,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民营企业当下的实际情况,自主调研、自主考察国内外企业,成立了“赢利模式教学研究所”和“教导型组织教学研发中心”,为企业建立自身利润倍增的商业模式——赢利模式和打造企业精神——教导型组织。教学研发中心由企业家、学术专家和为世界500强企业从事高级管理和顾问咨询10年以上的专业人士三方面力量组成。

  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家及企业高级管理者提供“实战、实效、实用”的系统工具。产品以企业管理实战系统——“赢利模式”及企业文化建设管理系统——“教导型组织模式”两大体系为核心产品。同时以两大产品为主线延伸开发了若干专业课程。内容涉及领导力、营销、财务、团队管理、执行力等方面的15个系列课程。

  行动成功以其专业的服务能力,帮助企业建立了持续赢利的商业模式。“培养教导型企业家,打造教导型组织”,是行动成功矢志不渝的使命。经过培训,企业家像导师一样启迪员工的智慧,激发员工的心灵,企业员工能找到自己的心灵归属,获得物质的回报,创建自己的和谐人生。让企业也能在和谐中持续赢利、基业长青。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