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中国蓝色创意集团

2010-11-23 08:59来源:蓝创提供字号:小

  中国蓝色创意集团是一家独立的,以创意为导向的大型整合互动传播机构。它的存在价值在于,为优秀的企业(品牌)提供更具创造性的价值。

  现在分别有广州广告公司、广州品牌顾问公司、北京创意群品牌顾问公司、上海广告公司四个分支机构。

  蓝色创意集团的强项是品牌塑造。16年来,公司致力于发现产品、消费者和商业之间的情感/价值/文化连接。并且成功塑造了白沙集团、千金药业、方圆集团、星河湾等品牌形象。他们的文化也一直在持续影响着。

  秉持“一切皆媒体”的态度,蓝创与国内外创意产业维持着紧密联系,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2008年就联合英国“创意连接”机构邀请伦敦资深创意人士举办了多场大型互动交流研讨会,得到广州乃至全国创意人士好评。

(责任编辑:刘苏梅)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