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大摩投资:创建国内一流证券咨询机构

2010-11-22 13:38来源:青岛大摩投资咨询公司字号:小

  青岛大摩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拥有由全国著名证券分析师徐胜治、张松等组成的金牌分析师团队,公司是成立于1997年的专业性大型投资咨询机构,并于2000年获得有中国证监会核发的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证书(证书编号:ZX0141),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中国证券咨询业的第一批法定准入机构。

  自公司成立以来,大摩投资倾心打造了一支在经济、法律、财务会计、投资银行、管理咨询、信息技术等各领域理论素养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和专业人员队伍,常年为中央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证券广播网、北京电视台、青岛电视台、《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股市动态分析》等全国大型专业证券媒体撰写证券分析类文章。

  并曾先后为海尔、彩虹电子等40多家企业完成了改制设计、收购兼并、股权转让、期股期权设计等财务顾问工作,通过与上市公司的密切合作,公司实地掌握了上市公司大量的一手资料。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客户资产增值,服务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服务,在国内证券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面对国内新金融市场体系的不断发展与变革,公司依靠雄厚的资金和实力,优良的市场资源,为广大的投资者推出专业及时的个性化投资理财服务,以期与广大投资者在证券市场中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