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泰康人寿:最具亲和力的金融服务集团

2010-11-22 12:49来源:泰康人寿字号:小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成立于1996年8月,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的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目前拥有包括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华东(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二十多家股东。

  自公司运营以来,泰康人寿始终奉行“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坚持“稳健经营、开拓创新” 的经营理念,伴随着中国经济改革及开放程度的深化而不断前进。泰康人寿的全体员工,始终致力于为日益成长的工薪白领人群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人寿保险服务,倡导青春、健康、时尚、幸福美满的工薪白领人群的现代生活观、现代消费观和家庭价值观。

  泰康人寿作为一家新型的股份制寿险公司,非常重视防范金融风险,逐步建立了“三位一体” 的风险管理体系,即以经济资本与价值风险管理为基础,以合规体系建设与法律服务为主要内容、以独立内控评价和审核检查为重要手段的全面风险管理框架,实施全面的风险、内控与合规管理;同时健全核保核赔体系,完善财务监控制度,加强稽核审计力度,使风险得到有效控制。

  泰康人寿注重在公司各项活动中提升企业精神,使以人为本、亲和诚信的优秀企业文化深入人心,努力建设成为最具亲和力、最受市场青睐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