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青岛博逸轩民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2010-11-22 10:32来源:博逸轩提供字号:小

  青岛博逸轩民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是一家专业策划、设计、制作各种个性化礼品的公司。自成立六年来,与政府、各大机关、数百家企业密切合作,所策划设计的礼品多次被政府机关选为出国赠品,曾独家为 2004 年 ACD 外长会议提供礼品;为 2005 年青岛市赴韩进行奥运城市品牌推介提供的礼品获得了韩国友人的一致好评。目前,公司根据礼品发展趋势,更致力于文化礼品的开发及推广,以求摆脱礼品千人一面的状况。开发能说话的礼品,将礼品特性与宣传功能集于一体,向高雅、脱俗的方向发展。公司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朋友与我们合作!

(责任编辑:刘苏梅)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