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东亚银行:中国银行业的先驱

2010-11-22 10:31来源:东亚银行字号:小

  东亚银行有限公司创立于1918年,是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现为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内地及海外客户提供企业及个人银行服务。早在1920年,东亚银行已看准国内市场庞大的发展潜力,于上海成立首间分行,多年来从未间断在国内的业务。

  东亚银行以提供全面的零售及商业银行服务称着,竭诚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分别设立个人银行、企业银行、财富管理、投资银行及中国业务等部门,零售及批发银行服务样样俱备。

  据统计,东亚银行集团目前在全球共设有超过200间分行及代表处, 其中包括在香港的130多间分行和显卓理财中心以及在大中华区的63个营业据点,和遍及美国、加拿大、英国、英属处女群岛以及东南亚国家的国际网络。

  在不断变化的市场行情面前,机遇与挑战并存,东亚银行将紧贴市场最新发展,不断开拓崭新产品和服务,全面切合客户的不同需要。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